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欧宝承认安装引擎软件 可关闭废气处理系统

2016年05月22日13:0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欧宝承认安装引擎软件 可关闭废气处理系统

  据《欧洲汽车新闻》5月18日报道,在接受德国调查委员会调查时,欧宝公司承认在Zarifa车型上使用了废气处理系统切断装置,但坚称这属于合法行为。

  但德国交通部Dobrindt认为:“通常情况下使用这种切断装置都是违法的,除非是为了保护引擎。欧宝公司坚称他们安置的切断软件是为了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保护引擎,但调查委员会对此表示怀疑。“

  在与Dobrindt的会面中,欧宝公司CEO Karl-Thomas Neumann坚称:“我再次重申,我们的引擎完全符合相关法规。”

  调查委员会要求欧宝在14天内出示相关的科技信息。

  自大众排放门发生以来,汽车行业的信用度变得岌岌可危。与大众公司在受检过程中作弊不同,欧宝公司则使用一种系统,在特定条件下会自动切断废气处理系统。

  对于这种目前的严峻形势,Dobrindt表示,对其它车企的调查将继续进行。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