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增6款 比亚迪秦EV300等车型入选京第7批新能源车备案 

2016年05月20日07:5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曹淼)今后,北京市民购买新能源车又多了六款可供选择的车型。比亚迪秦EV300、江淮iEV6S、东风E30L、华泰路盛E70、华泰新圣达菲和知豆D2被纳入北京市示范应用纯电动小客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备案。

近日,北京市经信委官网公布《北京市示范应用纯电动小客车生产企业备案信息(第6批)》和《北京市示范应用纯电动小客车产品备案信息(第7批) 》。纯电动小客车方面,比亚迪秦EV300、江淮iEV6S等六款车型上榜。

北京市示范应用纯电动小客车生产企业备案信息(第6批):

北京市示范应用纯电动小客车产品备案信息(第7批):

截至第六批,北京市新能源小客车备案信息共有14个生产企业的26款车型入选目录;加上本期的备案信息,共有15个生产企业的31款车型入选。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