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雷诺印度工厂暂停生产Kwid 因发动机噪音过大

2016年05月19日08:5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雷诺印度工厂暂停生产Kwid 因发动机噪音过大

  据印度《经济时报》5月17日报道,由于发动机问题,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暂停旗下掀背车Kwid在印度钦奈的奥拉基阿达姆工厂的生产。

  据供应商与经销商消息,由于发动机噪音过大,雷诺汽车报废了了1500个Kwid车所搭载的发动机。

  雷诺方面则表示,这次的停产行动只是公司的“日常维修”,车辆的正常发售不会受其影响。

  雷诺Kwid于2015年9月在印度开始发售,目前已接收到超过12.5万份订单,最火爆时客户需要等待5到10个月才能提取到自己的爱车。

  据悉,雷诺Kwid基于CMF-A平台打造,目前在印度共有4种版本在售,包括标准版、RxE版,、RxL版 和 RxT版。Kwid借助其燃油经济性、高性价比与低廉的价格赢得了广大顾客的青睐。

  据报道,雷诺希望在2017年前将其在印度的市占率提升至5%或15万台。(雷婷 审稿:程君秋)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