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现代汽车倒车无故加速 新加坡交通局展开调查

2016年05月19日08:5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现代汽车倒车无故加速 新加坡交通局展开调查

  据印度《经济时报》5月17日报道, 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Singapore's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17日发表声明称,正在对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倒车档毫无预兆的加速”问题展开调查。声明指出,“现在就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Straits Times)报道,近期发生多起出租车事故,其中涉及到租赁现代索纳塔(Hyundai Sonata)汽车的运营商康福德高公司(ComfortDelGro)。作为新加坡最大的出租车运营商,康福德高公司拥有17000出租车。

  现代汽车表示正在对该问题进行调查。

  韩国消费者已经对他们认为是由于突然加速而造成的事故进行投诉。但是,政府之前的调查并未发现有证据表明事故与此有关。(郭静 审稿:程君秋)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