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驾校学员紧张致失误 驾车撞伤两学员一教练(图)

2016年05月19日08:22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驾校学员紧张致失误 驾车撞伤两学员一教练(图)

  学员受伤(图据网络)

  5月18日上午,什邡安翔驾校场地内发生安全事故,两名学员和一名教练被撞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学校表示,正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调查。

  从网友录的视频看,两名女子被撞到在地,一动不动。据了解,事发时间为早上8点30分,一名学员在学车过程中,突然撞到了一旁的两名女学员和一名教练。目击者表示,当时看到一名女子头部和腿部都受了伤。事故发生后,学校组织人员将伤者送医治疗并通知了辖区派出所到现场调查处理。

  学校通报(图据网络)

  据校方称,肇事学员在驾车训练时因情绪紧张操作失误,而同车副驾指导的教练李某未能及时制止。“校方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并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什邡安翔驾校分别在2015年11月23日与2016年4月11日发生过安全事故,并进行了事故通报。

  2015年11月23日晚上9点左右,什邡安翔驾校教练车在什邡市灵杰镇工业园区某路段追尾一辆大货车,造成车内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学校称,虽然当时驾驶员不是该校教练,也不是该校学员,但事故直接反应出学校教练在非教学时间内对教练车在管理上的疏忽和安全驾驶意识上的淡薄。

  2016年4月11日下午5点左右,一学员驾驶教练车在场地内倒库,由于操作失误将油门踩错位,而站在旁边的教练们以为该学员将刹车踩成油门,让该学员松开油门,结果该学员由于紧张,将离合一下松完。教练车一下朝前冲了出去,与准备出去加气的教练车相撞,车辆保险扛受损,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周鸿)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