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沃尔沃新款V40将于6月4日亮相 6月底上市

2016年05月18日08: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涂钦瀚)近日,有消息称新款沃尔沃V40将在6月4日的深圳车展上国内首发亮相,并在6月底正式上市。此次改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其他部分变化较小。

新车作为改款车型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头部分,其换装了沃尔沃“雷神之锤”头灯,造型美观,并且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另外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在保持现款设计风格的同时,还推出了如新配色方向盘、多种铝制内饰板、全黑色车顶及带有R-Design元素的脚踏板等选装件。此外,新车还增加了CleanZone技术,可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车型仍将继续搭载1.5T或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可分别迸发出152Ps和190Ps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则为250Nm和300Nm。

点评:新款V40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方面,加入了更多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内饰上也提供了个性化的选装,其他方面几乎没有变化。售价方面新车如果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的话,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