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巴鲁发布LEVORG STi量产版车型预告图

2016年05月13日09:08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斯巴鲁发布LEVORG STi量产版车型预告图

日前,斯巴鲁发布了两张LEVORGSTi车型的预告图,同时透露新车将于今年夏天在日本市场首先发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预告图仅为我们展示了新车的前灯组及前进气格栅,其造型与此前在2016东京改装车展上发布的LEVORGSTi的概念版车型基本一致。

斯巴鲁 LEVORG 2015款 STi Concept

斯巴鲁 LEVORG 2015款 STi Concept

『LEVORGSTi概念版实车图』

LEVORGSTi概念版采用了斯巴鲁代表性的拉力蓝色车漆,并在前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下部包围以及侧裙处融入了红色元素。此外,该车装配了更加运动的车身包围套件,双边共两出的圆口排气以及密条辐的18英寸STi轮圈也使其与普通版车型形成了较大的差异。

汽车之家

LEVORGSTi概念版内饰官图』

我们预计,LEVORGSTi量产版或将与此前发布的森林人STi车型共享动力,搭载FA20型2.0L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调校后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8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配备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刁昊)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