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雪佛兰或重新启用Cavalier车系 仅在中国市场销售

2016年05月12日08:2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鄂智超)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雪佛兰将重新启用消失已久的Cavalier车名,而由此命名的新车将仅供中国市场销售。


雪佛兰Cavalier 1999年款

雪佛兰Cavalier曾是该品牌的一款家用车。第一代车型诞生于 1982年,从1982年到2005年,该车共经历过三代车型,此后便退出市场。

根据消息称,本次有望在中国重新推出的Cavalier车型,其长宽高将达到4544/1779/1467mm,轴距为2600mm,在尺寸上稍小于迈锐宝,同时将比科鲁兹更大,或主打A级车与B级车之间的细分市场。

点评:雪佛兰将重新启用一款曾经比较主流的车名Cavalier,并拿到中国市场销售,从市场角度来看也算符合逻辑。毕竟,在北京现代的产品线上已经有着名图这样一款介于A级与B级轿车之间的产品,雪佛兰或推出的这款Cavalier也将瞄准这一市场。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