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福特福克斯RS将在5月11日上市 搭载2.3T发动机

2016年05月10日08:4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涂钦瀚)近日,有消息称,全新福特福克斯RS将在5月11日在国内正式上市,该车已经在北京车展上亮相。新车在设计上更加动感,性能方面也更为出色。

外观方面,作为福克斯的性能版本,RS的外观设计重点在于突出其性能。前脸巨大的进气口、保险杠两侧的发动机散热孔、后扩散器、双边共两出排气管,车尾大尺寸的固定式尾翼以及黑色专属合金轮圈,无不在散发着强烈的运动气息。

这款车在美国的起售价为35730美元,在美国入门版将配备Recaro运动座椅、SYNC 3多媒体系统、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进入、10扬声器索尼音响等配置,结合目前国内定价策略来看,这款车国内售价很可能不低于35万元,不管是美国售价还是国内未来的可能售价,基本与福特全新野马接近。

动力方面,新一代福克斯RS将搭载一台2.3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它来自福特新一代野马,取代了现款车型上搭载的2.5L五缸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0Ps,最大扭矩为440Nm,超增压模式可达470Nm,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车速为266km/h。

点评:新福特福克斯RS的外观更加霸气,同时动力上也将搭载全新调教的2.3T发动机,性能方面更加出色,绝对对得起其“小钢炮”的头衔。

(责编:鄂智超、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