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巴鲁新款傲虎/力狮官图发布 外观小幅变化

2016年05月10日08:3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鄂智超)近日,斯巴鲁正式发布了新款傲虎和力狮车型的官图。两款新车是傲虎与力狮的顶配版本,在外观上有小幅度变化。

新款斯巴鲁傲虎

新款斯巴鲁傲虎在外观上的变在于采用了深灰色的中网格栅、18寸灰色合金轮圈以及在镀铬装饰件上有细微变化。在车厢内部,新款傲虎主要新增了棕色配色,并提供了木纹式样的装饰条。

新款斯巴鲁力狮

新款力狮车型则主打运动风格,采用了与傲虎相似的深灰色中网,并搭配了一款全新样式的18寸轮圈。此外,新车还是用了7英寸的中控屏幕,并搭载了斯巴鲁EyeSight系统。

在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提供2.5L与3.6L两款水平对置发动机供选,并搭配CVT变速器。

点评:新款斯巴鲁傲虎与力狮的改动很小,仅仅是在外观与配置上做出了小幅度调整。此外,海外版车型的改款也不具备太强的参考性,如中国市场特有的2.0T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的车型在海外并不提供。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