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新一代5系谍照曝光 或在10月发布

2016年05月10日08:3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鄂智超)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宝马5系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2017年初开始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

根据谍照,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设计语言与全新一代7系有一些相似之处。其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主动开闭式样,LED大灯的日间行车灯形状也使用了与7系相似的样式。而在车身侧面,全新一代5系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线条,比较稳重。

在车尾部分,全新一代宝马5系采用了形状更为扁平的尾灯,似乎还有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两端。另外,新款车设计了两边双出式的排气管,预计将是高配车型的样式。

在内饰方面,全系一代宝马5系换装了与7系M版相似的运动型方向盘,同时有着驾驶模式切换、最新的iDrive系统以及液晶仪表盘。

新一代宝马5系渲染图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5系预计将搭载多款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的入门版车型还有望搭载一台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点评:随着全新奔驰E级的发布,宝马5系似乎有些“压力山大”了。唯有进行一次全面的更新换代,才能与对手的新车正面抗衡。全新一代宝马5系预计将使用很多全新7系上的最新科技,值得期待。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