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美队3》观影提高班 附赠英雄座驾盘点

2016年05月09日08:44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队3》观影提高班 附赠英雄座驾盘点

  最近每天晚上都很忙,忙着看漫威影业之前出品的电影,就是为了能把刚上映的《美国队长3:内战》(以下简称《美队3》)看明白喽,顺便装大神。漫威影业一大特点,每部电影之间的微妙联系,逼着你把所有电影都得看一遍。赶个热乎气儿,今天咱们就聊聊超级英雄那点事儿。

  漫威——专注造人70余载

  美国漫威漫画公司,成立于1939年,1961年正式更名为Marvel。你知道漫威旗下正经有多少名英雄吗?说出来都吓人,超级英雄总共有8000多名,漫威名副其实的专注造人70多年,各个超能力,全都是英雄。

  英雄之间友谊的小船也说翻就翻

  漫威把自己的系列电影称为“漫威电影宇宙”,总共有三个阶段。到目前为止已上映12部,前两个阶段已完结,《美队3》应该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第一部,每部电影中的彩蛋微妙的把所有独立电影联系成一个整体。

  前些天蝙蝠侠跟超人刚干完架(尽管这两位都不是漫威旗下的,但好歹也算英雄),美国队长跟钢铁侠又打上了,还是打群架,英雄之间友谊的小船也说翻就翻。

  影片中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应该算是两名非常具有代表性,同时人气也是最高的两名。记得有人开玩笑说过,想当超级英雄要不就身价上千亿,否则只能靠变异。钢铁侠和美国队长这俩人完美诠释了这句话。钢铁侠土豪的代表,美国队长屌丝的逆袭。

  影片中,两人的个性为鲜明的对比,从座驾上也能看出二位不同的性格。

  美国队长 永远的哈雷王子

  美国队长靠变异成为的超级英雄。在电影《美队1》中,具体描述了美国队长的来历。所有美国队长出现的电影中,他的的座驾就是一台哈雷摩托车,从此再也没下来过。

  美国队长是在二战时期被军方改造成为超级士兵,在战场上立功成跟闹着玩一样,这个时期他的座驾是哈雷WLA。

  这个型号设计制造于1941年,哈雷公司向美军输送了9万辆,被军人们称为“Libertor(救星)”。WLA在DK公司出版的《哈雷戴维森终极指南(2013)》里标为1942年的产品,因为它是基于1941年的民用版WL改进的军用版本,缀在最后的A显然指Army。

  因为哈雷向美军输送了9万辆WLA,所以美国队长当时的座驾顺理成章的是一台哈雷。在当时估计找别的车都不一定有,给你台哈雷凑合骑吧。

  来到现代,美国队长还是选择了摩托车当做自己的代步工具。车没有越换越次得道理,几十年前队长就骑哈雷WLA,现在起码得哈雷起步,所以他的座驾随之换成了Softail Slim。有样儿,不折面儿,没毛病。

  与复仇者在纽约打跑外星人后,自己的独立电影《美国队长2》中,队长没有再骑Softail Slim这款车,而是换成了Street750。

  Street750是一款专为城市骑手打造的具有全新动力与更高灵活性的车型。

  美国队长俨然是一名有责任感的老好人,性格中有专一的成分,而且还是美国队长,所以一直选择哈雷这个地道的美国品牌可以理解,有性格还不张扬。另外为了突出超级英雄的身份,二战打仗时候别人跑着冲锋,他骑摩托陷阵。现代化科技横行,别人开四轮汽车,他骑两轮摩托,也体现出他与众不同的地位。

  在最新的《美队3》中,因为还没过电影,我已知的消息是队长有驾驶SQ7的镜头。但这只是在打斗追车环节中,所以不能算队长的座驾。我猜测这次《美队3》中,队长依旧会选择一款哈雷作为自己的日常座驾,而是不是Street750那就不知道了。

  钢铁侠 炫富只靠R8

  上文说到奥迪,那我们可以开始扒钢铁侠的座驾了。天生科学家,有花不完的钱,生活异常高调,外表花花公子爱撩妹的感觉,但内心异常有责任感。这样的人用一台超跑作为自己的代步工具,一点不过分。选择奥迪家的R8,的确相辅相成,外观犀利,科技感十足符合人物特点,内在实力也不俗。

  单单一部超跑不能完全体现土豪的本质,所以在《钢铁侠2》中,劳斯莱斯也就顺理成章的出现了。

  那咱么展现咱们这位土豪不管有钱,还有脑子是位科技达人呢?那就要靠《复仇者联盟1》中这台讴歌的NSX了,当时还是概念车状态。最新车型,外观造型科技感十足。

  当然,如果想彻彻底底的把炫富进行到底,那还得是靠R8。《钢铁侠3》中一台R8 e-tron把高调的性格和科技感融合的十分到位。

  在《美队3》中,钢铁侠开什么车,我还真不知道,因为在写这篇稿子的时候我还没有看过电影。不如我大胆的猜一下,因为奥迪已经赞助了这部电影,所以钢铁侠的座驾应该还是奥迪,保守点我觉得应该还是R8。

  蜘蛛侠回家了

  说完了车,咱们还是看看这部电影。《美队3》看点太多,说一个我觉得最让人惊喜的看点,蜘蛛侠会亮相其中,这对于真正的漫威迷来说是具有历史意义。早间年,漫威把旗下一些英雄的版权售卖出去,蜘蛛侠就是其中之一,这名人气颇高的英雄在外漂泊40年终于回归了漫威的大家庭。

  又出来一个新英雄

  这次出来一个新英雄叫什么豹。捷豹?还路虎呢,别丢人,叫黑豹。

  是非洲虚拟国家瓦坎达的国王,虽然是首次亮相,但在以前的影片中有些东西与他有点关系。瓦坎达这个国家的特产就是漫威宇宙中最坚硬的金属之一:振金。这是美国队长盾牌制作原料之一。

  《索科威亚协议》出现了

  索科威亚就是复联二中被奥创升空的城市,其事件被称为索科威亚事件,也就是奥创事件。因为之前钢铁侠,美队,雷神他们一票人,每一位都造成过巨大事件,奥创事件之后,政府认为这票人太过于强大,如果放置不管会很危险,所以制定了《索科威亚协议》,意在监管约束超级英雄们。根据推测,索科维亚协议是内战导火索之一,替代了漫画中的《超级英雄注册法案》。

  关于漫威电影如果让我讲明白这一篇文章不够,太多细节联系着太多部电影了。各位,今天就是5月6日,《美国队长3:内战》上映第一天,还是个周末,听我说不如直接去看。下班还不赶紧约上妹子,路上跟妹子说说咱们聊的这些,妹子应该会觉得你好懂,给你个撩妹的好机会还不快去!

  下课!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