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价或下探 夏朗1.4T车型动力参数曝光

2016年05月09日08: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涂钦瀚)近日,笔者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燃料消耗目中获悉,夏朗1.4T车型已经通过审批,未来1.4T车型的正式上市将进一步降低夏朗车系的购入门槛。

从燃料消耗标识来看,夏朗搭载的1.4T发动机为高动率版本,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Ps(110kW),传动方面,与现款1.8T和2.0T发动机匹配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同,夏朗1.4T车型传动系统配了一款AT自动变速箱。在整备质量以及油耗方面也有所降低。


图为2015款夏朗

点评:夏朗在国内的销量一直表现平平,此次1.4T车型的推出,未来夏朗的购入门槛将进一步降低,整体竞争力也得到不错的提升,有望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