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荣威RX5内饰官图发布 汽油版车型8月份上市 

2016年05月09日08: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涂钦瀚)日前,荣威官方正式宣布荣威RX5将在今年8月上市,前期只发布汽车版车型,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在9月上市。另外,官方还公布了该车的内饰图片。

通过内饰官图可以看出,荣威RX5的内饰整体风格层次感极强,并且配备了10.4英寸的电容屏大屏幕,仪表盘也采用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该车作为上汽和阿里巴巴联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其配备了阿里自主开发的YunOS操作系统。其还将配备电动尾门、LED前大灯、全景天窗、全方位9摄像头等亮点配置。

动力方面,荣威RX5提供“蓝芯”和“绿芯”两种订立系统,其中“蓝芯”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而“绿芯”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

点评:荣威RX5和以往产品相比在外观设计上更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观,其最大卖点也是上汽和阿里巴巴首次联合作,联手打造的互联网汽车。从目前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错的造型设计、科技化的配置以及互联操作系统未来都有可能让荣威在中型SUV市场中取得不错销量成绩。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