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凯迪拉克在美遇冷 三款车美库存时间长

2016年05月06日09:0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凯迪拉克在美遇冷 三款车美库存时间长

  据美国媒体247WallSt5月3日报道,最新公布的车辆美国销售报告显示,凯迪拉克有三款车在美平均库存时间很长,成为美国人最不愿购买的汽车品牌。

  据悉247WallSt网站近日公布了一张美国汽车销售库存统计表,其中有15款车在经销商处停留的时间最长。排在第一位的是本田Insight,该车在2014年中旬已经停产。第二位是凯迪拉克ELR电动车,该车曾经被凯迪拉克高管成为一款“大失所望”的车型。其在美经销商库存时间达到了208天。

  ELR并非唯一一款上榜的凯迪拉克车型,库存时间排在地位的是凯迪拉克ATS,库存时间153.3天。第三名为道奇锋哲,该车也已经停产。凯迪拉克的热销车型CTS库存时间排名第十,达到141.3天。

  另一方面,凯雷德在美销量良好,旗舰车型CT6刚刚上市,XT5取代了SRX,有望拉动凯迪拉克品牌的销量增长。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