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桑塔纳·浩纳Cross版申报图曝光 跨界风格

2016年05月05日07:5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大众桑塔纳·浩纳Cross版车型的申报图,该车配备了不少跨界风格的外观套件,更加运动、时尚,并且还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从申报图来看,桑塔纳·浩纳Cross版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镀铬处理与黑色蜂窝网格状材质搭配的设计,同时,该车装配了黑色的四轮轮眉、侧裙、前后保险杠下部包围以及车顶行李架,后排车门出现的CROSS SANTANA标识则证明了其跨界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Ps,传动系统有望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桑塔纳·浩纳的定位十分明确,旨在吸引年轻消费者,而桑塔纳·浩纳Cross版的外观更加年轻时尚,具有不错的跨界范儿,自身不错的空间表现也使其竞争力得到提高。对于一般喜欢自驾游的消费者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