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7.78万——10.88万元 吉利帝豪GS正式上市

2016年05月04日21:5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4日电(闫枫)今晚,吉利旗下首款紧凑型跨界SUV——帝豪G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种动力11款车型,售价7.78万——10.88万,详情见下表。

吉利帝豪GS诞生于吉利全新FE平台,与博瑞、博越同属吉利精品车发展战略下的第三代产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说:“帝豪GS融入很多当下年轻人喜爱的现代时尚元素,是专为‘青年’用户打造的精品车型。它的上市加快了吉利全面进军SUV市场的步伐,也将助力吉利精品车发展战略。”

外形方面,吉利帝豪GS前脸采用吉利家族式设计,同时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和镀铬装饰条。新车提供优雅版、运动版两种不同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运动版与优雅版的最明显的区别在于车灯、保险杠、车门装饰条以及刹车卡钳颜色。优雅版车型前保险杠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而运动版前脸进气格栅加入多条镀络条,轮胎刹车卡钳漆为红色,后排气运用了双边双出扁口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吉利帝豪GS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达到2700mm。360度的黑色包围套件配合车顶行李架进一步增加了跨界风格。

吉利帝豪GS的内饰设计也运用了家族式语言,车内双色搭配的内饰和网格状中控饰板更加彰显时尚感,同时中控台造型非常流畅。

配置方面,吉利帝豪GS配备了8英寸全触屏式中控屏幕、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和G-link手机互联系统,其全面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帝豪GS将分别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kW。传动部分,新车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或DCT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2014年底,吉利发布全新的品牌战略,提出“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此后,博瑞、博越等“博”字辈的车型,实现了其在中国品牌轿车各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精品车发展战略已初显成效。然而纵观吉利近几年的发展,可以发现其在家轿和SUV方面的发展并不均衡。此次吉利帝豪GS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帝豪产品线,填补了吉利在城市跨界SUV车型领域的空白。它的入市,正是吉利汽车全面进军SUV市场的重要布局。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