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奥迪全新A5 Coupe将在6月2日首发 与A4同平台

2016年05月04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4日电(鄂智超)近日,奥迪官方宣布,旗下的全新A5 Coupe轿跑车将在6月2日首发亮相。新基于与全新A4相同的MLB Evo平台打造,并与A4共享动力总成。

全新一代A5谍照

在外观上,全新一代奥迪A5的外观将比现款车更富有棱角,前进气格栅显得更大更宽,大灯与格栅边缘相连。新车侧面的线条依旧平缓,尾灯的形状酷似全新A4的样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凸显运动化的小尾翼和双出排气。

全新一代A5谍照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A5将与新一代A4共享动力系统,采用2.0TFSI、2.0TDI、3.0TDI等多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或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

点评:奥迪全新一代A5测试车此前在国内现身表明它有望在发布后,保持与国际市场基本同步的速度引入。鉴于现款A5有着多种车身形式(双门、四门、敞篷版),全新一代车型也将陆续推出多种不同版本,而在6月2日首发的将是其双门Coupe版本。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