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8年前发布 大众廉价车将首推SUV车型

2016年05月04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4日电(涂钦瀚)近日,有消息称大众廉价车品牌有新进展,该品牌未来将先推出2款SUV车型,最快在2018年前发布。

据大众中国CEO海兹曼表示,大众廉价车品牌最初推出的两款车型都将是SUV,其中一款或定位为中型SUV,另一款SUV的级别目前尚不得而知。此前有消息称,大众廉价车将采用PQ24平台打造,不过为了进一步控制成本,廉价车或采用新款或改进版模块化平台。此外,可以得到确认的是,这款廉价车将仅在华销售。

点评:大众廉价车计划早在几年前就有消息,近日该消息也最终得到了大众中国CEO海兹曼的确认,并且首推两款SUV车型,或许是看到了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SUV的热衷程度。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