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16.17万元 东风标致408增1.6T新车

2016年05月03日08:5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日电(胡挹工)日前,我们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东风标致408新增了一款1.6T入门车型1.6T豪华版,价格为16.17万元,相比目前在售的1.6T入门车型尊贵版,新增车型将1.6T车型门槛降低了1.7万元。

由于是新增车型,1.6T豪华版在外观和内饰上延续现款车型,仅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那么1.6T豪华版相较尊贵版便宜了1.7万元,这1.7万元都减去了什么配置呢?据官方消息,1.6T豪华版主要减少了发动机一键启动、3D实景导航、超速提醒、倒车影像、防盗报警器、自动大灯、弯道辅助照明、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座椅、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后排航空头枕,仪表盘信息显示屏也变为单色。

动力方面,1.6T豪华版与现款1.6T车型一致,依然搭载1.6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6000rpm,峰值扭矩245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个人感觉,1.6T豪华版虽然让1.6T车型的门槛降低了1.7万元,但减少的发动机一键启动、3D实景导航、超速提醒、倒车影像自动大灯、弯道辅助照明、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座椅、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配置还是非常让人心疼的。当然,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有一些后期选装也可以。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