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吉利帝豪GS 5月4日上市 两种前脸可选

2016年05月03日08:5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日电(胡挹工)近日获悉,吉利帝豪GS将会在本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跨界SUV,并提供优雅版、运动版两种不同前脸造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吉利帝豪GS将定于5月4日正式上市发售。

帝豪GS运动版

近日获悉,吉利帝豪GS将会在本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跨界SUV,并提供优雅版、运动版两种不同前脸造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吉利帝豪GS将定于5月4日正式上市发售。

优雅版

据了解,吉利帝豪GS将分为优雅版、运动版两款车型,其中运动版前脸格栅更突出运动特性,后排气也运用双边共两出扁口设计;而优雅版车型前保险杠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有消息称,吉利帝豪GS将推出琉璃橙、宝石蓝、琥珀金、冰晶白等8种车身颜色可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达到2700mm。

配置方面,据悉,帝豪GS配备了8英寸全触屏式中控屏幕、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和G-link手机互联系统,其全面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帝豪GS将分别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3T发动机,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kW。传动部分,新车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或DCT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帝豪GS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帝豪产品线,填补了吉利在城市跨界SUV车型领域的空白。在SUV火热发展的大背景下,吉利帝豪GS作为吉利首款跨界SUV产品推出,正是吉利汽车全面进军SUV市场的重要布局。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