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数十辆新能源车亮相 2016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活动启动

2016年04月29日14:4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涂钦瀚)在第47个世界地球日当天,2016年北京汽车博物馆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系列活动在京启动。活动以“绿色北京 守护蓝天”为主题,将开展新能源汽车知识课堂、摄影展等活动,帮助市民了解新能源汽车。

“北京汽车博物馆新能源汽车展示体验基地”是五环内唯一的试乘试驾的展示体验基地。活动当天汇集了北汽新能源、江淮、比亚迪、腾势、长安新能源、上汽荣威、华泰、吉利、特斯拉、华晨宝马、东风启辰等众多新能源汽车品牌,给市民提供了近距离体验新能源汽车、感受绿色出行方式的机会。

北京汽车博物馆副馆长吴婧表示,环境保护、节约能源、改善空气质量需要我们每个人行动起来,每时每刻参与其中,希望大家都能有意识的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参与到环保中,共同守护北京的蓝天。

“未来,汽博馆将继续发挥社会职能,勇于在新能源汽车的展览展示、科普传播、文化交流等各个层面中实现突破与创新,积极响应社会和观众的需求,全面打造北京新能源汽车展示体验基地,为市民办好事、办实事。”吴婧说。

据悉,活动启动后,民众可通过微信关注“北京汽车博物馆”的公众号、其官方网站或现场报名。每周六下午,民众都可在汽博馆进行试乘试驾体验,亲身感受新能源汽车绿色出行的经济、便捷与环保。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