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开杆 瑞典球手一杆进洞赢走XC90

2016年04月29日13:5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李卓)28日,第22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杆,这也是公开赛时隔七年重返北京。沃尔沃集团冠名赞助了此次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并由沃尔沃汽车特意为首位成就“一杆进洞”的优秀选手提供丰厚的大奖——沃尔沃全新XC90 T6车型。出人意料的是,大奖第一天就被瑞典球手开走了,大奖花落自家多少也令其他参赛球员有些遗憾。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市场部副总裁沈世闻先生为瑞典球手Rikard Karlberg颁奖

在首日的比赛中,仅在开赛不到三小时,就由来自沃尔沃品牌发源地瑞典的本土球手Rikard Karlberg抢占先机,凭借高超的球技和稳定的表现,将“一杆进洞”大奖沃尔沃全新XC90 T6顺利收入囊中。这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开赛以来第11个“一杆进洞”。

由于本届比赛设有一个一杆进洞大奖,因此卡尔伯格幸运地获得了一辆价值738,800人民币的沃尔沃 XC90 T6。居住在哥德堡的Rikard Karlberg对于自己获得“一杆进洞”的大奖也表示非常开心,在采访中他说,“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中获得了同样源自瑞典的沃尔沃XC90作为大奖,而这一切发生在北京,是件非常神奇的事。”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