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京现代悦纳概念车发布 权志龙站台助力

2016年04月29日09:4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胡挹工)在本届2016北京国际车展上,北京现代发布了全新小型车悦纳的概念车,并请到了韩国明星权志龙到场助阵,引起现场一片混乱。

悦纳概念车在外观方面设计非常时尚,未来将量产成为北京现代现款瑞纳的后继车型

悦纳概念车外观设计紧凑,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看起来很有特点,犀利的前大灯组配合夸张的前保险杠使得新车看起来十分醒目。

尾部方面,新车后牌照框由后备厢盖移到了后保险杠部位,新车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双色铝合金轮圈。新车的轴距达到2600mm。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

点评:从外观设计上说,悦纳是一款相当漂亮的小车,相信量产后新车的外观也一定会继承韩系车外形靓丽的特点,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事实上,即便权志龙不来,悦纳也会获得它应有的关注。然而权志龙来了,北京现代以一种另类的方式吸引到了整个车展的注意,但是代价却是品牌口碑的下降,这多少有些得不偿失。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