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依维柯VISION概念车首发 搭载混动技术

2016年04月29日09: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胡挹工)在2016北京车展上,依维柯正式发布了依维柯VISION概念车,展示了未来的设计理念。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轻客的设计,整体呈现蓝色的车身,前脸设计层次感分明,灯组看上去则是非常的科幻。新车的侧面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整体看上去相比传统轻客要更加的前卫。

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车尾还采用了一个大玻璃,底部还采用了黑色的保险杠。新车的轮圈造型也是很前卫。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白色和浅蓝色为主的风格,驾驶舱看上去很前卫,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此外该车还配备半透明的车顶以及侧滑门设计,方便进出货仓,调整货物摆放位置。

按照官方资料所述,该车将配备数字仪表盘、平板电脑、后摄像头、挡风玻璃位置的投影图像等技术。另外在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由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点评:南京依维柯在本届2016北京国际车展上发布的VISION概念车可谓相当炫酷,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显得非常科幻,而一边盘、中控台甚至挡风玻璃的投影图像技术更是让人觉得这是一台来自未来的超级客车。不过,相信所有这些概念很难真正实现量产,而唯一具有实现可能的混动系统,厂家却一笔带过,不仅让人认为,该车实现量产的机会不大。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