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铃木IGNIS概念车正式亮相 未来或引进量产版

2016年04月29日09: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胡挹工)在本届开幕的2016北京国际车展上,铃木IGNIS正式在国内首发亮相,这款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

本次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IGNIS的设计同之前在东京车展上发布的车型并不完全一致,新车车身采用暗色涂装,整体来看要更加野性。在前保险杠以及轮圈,还融入了红色的装饰,十分富有激情。

动力方面,铃木IGNIS搭载了一台由1.2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一款CVT变速箱,并配备了四驱系统。

点评:素有“小车之王”称号的铃木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带来了IGNIS-Trail概念车,我们或许可以通过此举获得一个积极的信号,作为铃木旗下小型SUV的铃木IGNIS将有望于年内引入国内市场,相信这对于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