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汽威旺陈桂祥:今年主要任务是产品结构升级

2016年04月29日08: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王晴)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威旺品牌总经理陈桂祥在做客人民网展台时表示,今年北汽威旺的主要任务是产品结构升级,销售目标23万辆。

从体制到产品再到产业布局 北汽威旺全面转型

作为北汽“双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陈桂祥表示,北汽威旺首先进行了体制机制的转型,于去年4月成立了包含全价值链的事业部,形成了从研发到销售全过程的独立业务单元。

随着机制的转型,北汽威旺的产品也进行了转型,由原来的微车和交叉型乘用车的品牌转变为MPV和SUV的经济型乘用车品牌,并且将产品的升级和用户的需求结合起来,提升产品品质。

陈桂祥表示,北汽威旺品牌成立于2011年,经过五年发展,威旺现在已经有了60万用户群体,所以我们相信在MPV和SUV这个市场里面,我们能够占到一席之地。

此外,北汽威旺的产业布局也进行了转型,不再集中某一个工厂,而是形成北边是黄骅、中间是株洲、南边是广州的格局,以便于覆盖全国的市场。

转变营销方式 2016年销售目标23万辆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产品宣传显得更加尤为重要。陈桂祥表示,在北汽威旺首款SUVS50的营销上,北汽威旺做了很多改变,用分区域上市的方式替代了大型上市活动。同时,北汽威旺还和好莱坞进行合作,在《愤怒的小鸟》3D电影里面对S50进行了一些宣传,提高了受众面。

2015年,北汽威旺实际销售19.2万辆。今年北汽威旺的主要任务是产品结构升级,销售目标23万辆。陈桂祥表示,北汽威旺还是小步慢走,把事情做扎实。据他介绍,北汽威旺今年末还将上市一款MPV车型。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