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毕少朴:捷豹路虎2016年销售目标至少增长10%

2016年04月28日09:3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李卓)在刚刚开幕的2016北京国际车展上,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携八款首发新车亮相。作为中国汽车行业中一种独具创新的合作方式,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共同运营管理的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通过高效运作,使两家母公司良好的履行对中国市场及消费者的承诺。凭借IMSS在产品销售、客户服务、本土化生产以及与经销商的合作等方面做出的诸多努力,捷豹与路虎品牌的在华业务呈现出稳定可持续增长。从2015下半年起,捷豹路虎在华销量连续七个月稳定上涨,重回上升通道。

日前,在2016北京国际车展上人民网记者专访了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毕少朴(Mark Bishop)先生,他表示,在2016年还会有更多新产品的加入,对于今年的增长他很有信心,与2015年相比至少是10%的增长。

产品和市场策略的调整带来了稳定增长

进入2016年,捷豹路虎实现了开年同比“三连涨”,究其原因是对其产品和市场策略的调整,让捷豹路虎第一季度的销售表现出现出乎意料。毕少朴先生告诉记者,因为我们进行了产品和市场策略的调整,包括对揽胜极光的重新定位,还有在国产发现神行的上市,它的价格非常有竞争力,是一款成功的产品,给我们带来了良好的增长势头。

对于捷豹首款SUV F-PACE的推出,毕少朴先生表示这是捷豹进入了新的细分市场,同时也是一个增长的机会。他表示,去年在广州车展上推出了捷豹F-PACE,之后做了很多推广工作,特别是在线上。它在中国市场的正式上市时间是五月末,目前我们还不能说它的在销量上能给我们整体的数据有多大的贡献,但是对我们来说捷豹F-PACE是一个增长的机会,标志着我们进入了新的细分市场,每次捷豹路虎有新的产品,市场都是有很大的预期,我们非常期待。

在过去一段时间,捷豹的新产品投入力度很大,去年增加了XE,这是一款全新的捷豹产品,进入了新的细分市场。而今年更是推出了捷豹首款车型XFL,它将成为捷豹主力销售的豪华轿车产品,将有机会抢占三家德系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毕少朴表示,豪华商务轿车细分市场原来是完全被三家德系品牌主导的,我们现在推出了新XFL这一来自英伦的新格调运动商务座驾选择给消费者,通过专为中国市场的设计和本土化生产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对我们来说是就非常好的机会。

2016年销售目标将至少10%的增长

毕少朴先生自2015年6月份加入捷豹路虎,再过一个多月就整整满一年了,可以说他的到来使得捷豹路虎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并且从2015年下半年实现了七个月的增长。对于2016年将交出怎样的成绩单,毕少朴先生说道,“这一年时间过得非常快,我想说这是充满挑战,也是充满机遇的一年,我和胡俊先生密切合作,强强联手,我们有信心面对未来的挑战。与2015年相比,我们在今年预期有两位数的增长,第一季度的数据就很出色,对保持接下来八个月的增长我们是很有信心的,我相信至少是10%的增长。大家看到我们今天的新产品阵容,未来还会有更多新产品的加入,我们是非常有信心的。”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