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凯翼汽车北京车展首秀 凯翼X3终揭面纱

2016年04月28日09: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窦明)在刚刚开幕的2016(第十四届)北京车展上,凯翼汽车带来了新品、智能互联、凯翼众包三大展区板块。分别显示了凯翼在未来汽车智能科技应用研发、互联网思维造车、汽车能源利用趋势上的努力和践行成果。

凯翼汽车展示的新车包括今年将上市的凯翼X3、V3和一款名为i-CX的概念车。及全球第一款众包展车和集全民智慧设计并票选而出的凯翼众包前四名1:4模型;凯翼智能互联品牌icar1.0、2.0、3.0三个版本对智能汽车生活功能的应用。同时,一款C3R纯电动车也在展示之列。

车展现场,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兆瑞对凯翼品牌成长历程做了阶段性回顾,并与凯翼众包合伙人、知名主持人华少共同揭幕了凯翼X3和众包展车。凯翼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卢礼华则着重解读了icar品牌在高智能人车科技上的功能运用和研发规划。

在凯翼众包是个“开放共赢”的平台,你既可以是抒发内心想法,又能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参与外观内饰设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融入其中,且最后会以更吻合市场实际所需的全民票选而决定量产车。此次展示的众包展车和前四名1:4模型,即是在历经草图征选参与设计人数1,216人,收到原创作品104篇;效果图征选参与设计人数717人,收到原创作品51篇。

凯翼众包车型

车展现场,凯翼X5正式发布。新车由众包设计完成,定位于中型SUV,预计于2018年上市销售。

凯翼众包车型

在配置方面,凯翼X5将配备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蓝牙电话、电子手刹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或2.0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凯翼众包车型

 

奇瑞控股董事长尹同跃也亲临现场,针对凯翼在“传统车”向“智能车”设计研发思路上的转变尝试给予了认可,对消费者及广大同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凯翼X3是凯翼首款践行智能互联汽车愿景的A级SUV,将搭载上海智能互联研究院推出的icar品牌1.0版本,并于6月上市。它涵盖五大板块共计32项功能,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车联网功能——它完全可以成为移动热点,旅途中看着手机玩着电脑;

第二:科技配置——驾驶中你将再不用担心视觉盲区,3D超感360立体全景泊车、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区监测给你的行程保驾护航;

第三:HCI智能语控系统——摒弃一切繁杂的机械按键,一张嘴搞定所有指令下达;

第四:手机远程控制系统——通过手机下载APP,可远程实时监测控制车辆送风、设解防等诸多功能;

第五:智能助手——辅助你实时了解车辆状态,并实现手机映射,自动预约维保等功能。

凯翼X3

凯翼X3

凯翼X3

如今凯翼X3已经搭载了icar1.0,它是针对目前生活硬件设备,满足用户日常所需汽车智能互联化功能操作。在借助科技发展中带来的一体式全网络链接智能设备与人的无缝对接,后续推出的icar2.0版本,将实现车机及穿戴设备互联、座椅记忆自动调节、车辆远程遥控、车辆声音指纹启动、记忆自动搜索功能、手势感控、平视显示、遥控泊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功能设置。

凯翼CX

凯翼C3R纯电动车

 

凯翼品牌自发布以来,走的可谓是“步步惊心”。要以互联网思维造车、要众包造车、要造智能互联汽车,独具一格的发展方向,在尝试着诸多第一次的同时,也曾因为年轻而不被信任。在北京车展凯翼不仅带来了智能互联汽车凯翼X3,更让众包展车公布于众,智能互联品牌icar也初具成果。或许,凯翼汽车还将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