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首发亮相 未来SUV车型雏形

2016年04月28日08: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鄂智超)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大众集团旗下的斯柯达品牌正式发布了其VisionS概念车,该车将是斯柯达新款SUV车型量产前的预告。

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其整体设计相比现在的Yeti车型而言更为硬朗,运用了折线和直线的设计语言来突出其运动感。VisionS概念车的量产版预计会在今年十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的内饰设计是一大亮点,中控台采用了完全对称式的设计,驾驶席与副驾驶席都将有着自己的大尺寸屏幕,中控台中央下方也配备了以触控屏幕为主的操控面板。此外,VisionS概念车还可在每个车门上都安放一部智能手机,并且可进行充电。

在动力系统方面,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将配备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6Ps,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则为54Ps。据官方称,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000公里,燃油消耗仅为1.9L/100km。

点评: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所传递的信号或许是Yeti车型继任者将摒弃现有的“方盒子”风格,改走常规的SUV路线。现款Yeti在欧洲卖得风生水起,在中国销量却不尽如人意。新款SUV车型似乎具备了常规SUV的样子,未来想打个翻身仗就要靠它了。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