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哈弗两款SUV概念车亮相 揭示品牌设计语言新方向

2016年04月28日08: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鄂智超)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哈弗正式发布了两款全新的SUV概念车红标HR-02与蓝标HB-02。两款车型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有所突破,展现了哈弗未来SUV的设计方向。

红标概念车 HR-02

红标概念车 HR-02是一款紧凑型SUV,以沉稳、动感的设计打动年轻的消费群体,展示了未来红标哈弗的造型方向。

该车的造型紧凑动感,延续了哈弗红标DNA特征,传承了哈弗红标的简约、大气、稳重风格,侧面饱满,肌肉感强。

该车内饰造型简洁,突出实用性,恰到好处地使用装饰件和高端材料,细节体现了哈弗在造型技巧和精致感知方面的提升。

蓝标概念车HB-02

蓝标概念车HB-02是一款中型SUV,使用了最新的造型设计语言,展现了哈弗对于未来SUV的思考和探索。HB-02概念车外观造型新颖时尚,前脸设计展现了哈弗蓝标DNA的演变。平直的顶棚、造型新颖时尚的侧窗、大尺寸的排气尾喉等大胆设计,凸显出优雅精致。

该车内饰设计前卫,超宽的OLED显示屏横穿仪表板,广泛使用实木铣削、真皮包覆、Alcantara面料等高端材料,配合高端金属加工工艺,科技感十足的风格与外观交相呼应。此外,该车还采用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点评:

哈弗本次推出的两款概念车在造型上有所突破,同时在内饰设计上也比此前更为大胆。两款车预示了未来该品牌SUV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对旗下红标与蓝标的设计走向有了更为清晰的界定。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