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森雅R7正式上市 售价6.89万-8.69万元

2016年04月28日08: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曹淼)27日晚,全新小型SUV一汽森雅R7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6.89万-8.69万元。

    外观方面,森雅R7整体造型圆润、饱满。车头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上部采用镀铬条装饰,下方雾灯采用椭圆形设计。侧面线条流畅,车身顶部配备行李架。车尾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尾灯样式也与头灯风格相统一,采用分段式设计,并采用LED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森雅R7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森雅R7设计简洁,采用黑色或棕色内饰。新车中控台采用T字形布局,并在中控面板上覆盖了大面积的金属拉丝饰板。新车提供常规设计和滑动屏幕两种中控屏选择。方向盘采用具有运动感的三辐样式,底部为镂空样式,并加入了多功能按键。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配备有ESP、倒车影像、导航、行车记录仪、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防眩目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胎压监测、前排座椅加热、蓝牙电话、后备箱12V电源等功能。与同级车相比,配置可谓十分齐全。

    动力方面,森雅R7基于一汽全新自主SUV平台打造,搭载采用大众技术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点评:

    作为一汽转型SUV,森雅R7具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内饰。不仅如此,在配置方面,森雅R7也十足丰富。作为一汽自主品牌的新成员,森雅R7体现了一汽的研发与技术实力。森雅R7正式上市后,将于哈弗H2、江淮S3、中华V3相竞争。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