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集团多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红旗S-CONCEPT首发

2016年04月27日17: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涂钦瀚)在刚刚开幕的2016(第十四届)北京车展上,一汽集团携旗下品牌的多款新车型亮相。其中包括红旗S-CONCEPT、红旗B-CONCEPT、奔腾X4、全新奔腾B50、骏派A70、森雅R7等全新车型。

红旗B-CONCEPT

红旗S-CONCEPT

本届北京国际车展,红旗家族一共有10款产品集体亮相,全面展示了红旗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参展的车型从H平台到L平台,从传统三厢轿车到SUV,从传统能源到新能源车型,另外还包括两款全新概念车S-concept、B-concept揭幕。

奔腾X4

全新奔腾B50

奔腾发布了两款全新车型——全新奔腾B50和奔腾X4。奔腾B50一直是一汽奔腾旗下的主力热销车型,本届北京车展上首发的全新一代奔腾B50,外观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造型。奔腾X40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一款开眼角式的前大灯,灯组内部细节为三条光束,并与放射状进气格栅相呼应,前脸辨识度极高。此外前保险杠造型也具有一定层次感,整体看上去时尚动感。据悉,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其轴距达到2600mm。

森雅R7

森雅R7在外观方面整体造型时尚动感,新车采用双横幅镀铬格栅,品牌logo位于格栅中央,上下大小基本占据个整个格栅宽度,识别度很高。前大灯造型犀利动感,形状类似鹰眼,内部疑似还融入了LED日行灯。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也比较动感,银色防擦护板点缀着一丝精致气息。

内饰方面,森雅R7采用了动感的全黑内饰设计,中控台加入精致的钢琴漆装饰。此外还有一个亮点,新车中控台屏幕提供两种设计可选,一种是常规设计思路;另一种为滑动屏幕,屏幕向上滑动后内部则设有一个储物格,预计两种设计思路为高低配差异,或为选装。

骏派A70

外观方面,骏派A70整体设计年轻时尚。新车采用了颇具动感的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并加入了精致的镀铬装饰。前大灯造型修长富有冲击力,同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与格栅一体化设计布局,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感。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比较简约,采用了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的动感造型尾灯,尾门右上方有“骏派A70”的标识,同时还能看到新车配备了倒车雷达,预计为高配车型。尾排方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动力方面,预计骏派A70将搭载一台与骏派D60相同的1.6L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本届北京车展上,一汽集团共发布了6款车型,从发布的从数量上可以看出,一汽在乘用车旨在2016年做出一些大动作。另外一汽很多参展车型已经搭载了互联智能技术,如红旗H7智能实车、全新奔腾B50,森雅R7等,科技感更强。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