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南三款新车北京车展上市 DX Concept全球首发

2016年04月27日12: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窦明)在刚刚开幕的2016(第十四届)北京车展上,东南汽车携旗下双品牌的多款新车型亮相。东南DX Concept概念车全球首次亮相,DX7黑爵饰及2.0T运动版、三菱新翼神赤·青版等时尚新车型全新上市。

本次东南汽车展台上首次曝光的概念SUV——DX Concept概念车。DX Concept是与宾尼法利纳再次深度合作诞生的SUV概念车型,此款概念车延续了“流动的力量”的设计理念,承袭独具特色的DX系家族式设计语言,也预示着东南汽车未来产品的年轻化设计趋向。

紧随国内SUV市场热潮,东南汽车始终坚持自主正向研发、开启了国际化、年轻化的SUV产品战略。东南汽车将持续与宾尼法利纳全面深度的合作,逐步完善DX系列SUV产品,将形成覆盖全市场区间的SUV产品布局。

去随着首款战略SUV—东南DX7的口碑销量双丰收,东南汽车在本次北京车展中推出了DX7黑爵饰及DX7 2.0T运动版。其中,DX7黑爵饰由意大利宾法为DX7量身打造,为消费者提供了三款个性化精品座椅选择,全面打造极富个性的定制方案。

新车DX7 2.0T运动版搭载了三菱全铝4G63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日本爱信变速器。此外,DX7 2.0T运动版还配备了红色运动刹车卡钳、黑色钢琴烤漆行李架以及个性标牌等潮流元素。

除了DX Concept概念车、DX7备受关注外,在本次北京车展上三菱新翼神家族再添一位新成员——“新翼神赤·青版”。这是东南汽车针对“泛90”后年轻购车群体所推出的车型。新车外观采用红蓝双色的车身设计,搭配局部黑色配色。内饰采用了与车色呼应的配色裱装设计。配置方面增加了八寸触控屏导航及行车记录仪。赤·青版未来还将结合“极速工场”改装品牌共同推广。

本次北京车展上,东南汽车还将汽车电商平台更有效的融入汽车销售的整个环节,利用“互联网+”把汽车厂商、4S店、消费者有机结合在一起,是中国汽车电商发展领域中的一种全新突破。

在汽车消费群体愈发趋向“年轻化”的今天,东南汽车以一系列年轻化战略产品出击北京车展。以正向研发为基础的年轻化、精品化、差异化的发展战略让东南汽车走出一条创新的道路。2016的东南汽车,正走在双品牌战略的发展道路上,将向消费者呈现精品化的中国汽车品牌形象。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