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Jeep多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全新Jeep自由侠5月将上市

2016年04月26日14:4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窦明)在刚刚开幕的2016(第十四届)北京车展上,Jeep以家族全系阵容登临本届车展。全新Jeep自由侠携魔兽限量版、正义黎明版、75周年致敬版等多款新车亮相,并启动预售。同时,进口全新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Jeep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也正式发布,并将于6月上市。

广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董事长  冯兴亚

菲亚特克莱斯勒亚太区副总裁、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副董事长 安恺伦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 郑杰

作为Jeep家族最具活力的年轻成员,全新Jeep自由侠正式启动预售并公布了部分配置信息。

全新Jeep自由侠运用Boxform(盒式)风格设计语言,车身线条设计利落清爽,标志性的家族7孔格栅和简洁的圆形诠释了家族经典。

全新Jeep自由侠更提供11种缤纷车身颜色、3种主题内饰,加上不同轮毂和大量原厂精品装饰件带来的变化,能演绎出最多近4000种不同的排列组合,充分满足85后个性表达的需求。

拥有欧盟五星安全认证的全新Jeep自由侠车身突破性的使用70%的高强度钢材,给了全新Jeep自由侠更加专业级的安全保护。

动力方面,全新Jeep自由侠采用1.4T+7DDCT还是2.0L+9AT的动力总成,并均针对中国路况和消费者驾驶习惯做足了调校,全系标配最高节油10%的发动机启停技术。其1.4升 T动能发动机拥有79kW的超强升功率,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效灵敏的换挡逻辑,动力快速直接。2.0L D-VVT虎鲨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190Nm,配合先进的9速自动变速箱,兼具强劲动力和平顺性。

全新Jeep自由侠拥有同级唯一专业级动态底盘,四轮独立悬架配合FSD可变阻尼减震器,加上增强驾控稳定性的横向稳定杆以及前后副车架来强化车身刚性,赋予了全新Jeep自由侠刚柔并济的底盘“韧性”,打造出出众的驾控性能。

全新Jeep 自由侠2.0L四驱版车型拥有全路况动态掌控系统,Active Drive四驱系统不仅能够实现在两驱和四驱之间的无缝切换。同时,低速扭矩放大功能,配合Selec-Terrain多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在自动、雪地、沙地、泥地四种路况模式下自由切换,系统会同时调整车辆的12项功能,以最佳状态应对各种复杂的天气和路况。

在北京车展现场,Jeep自由侠正式推出魔兽限量版,其设计灵感来源《魔兽》大电影。魔兽限量版分为部落版和联盟版两款车型,魔兽限量版车型会在Jeep官方订车平台“订车宝”平台独家销售。

此次北京车展,Jeep还正式发布了进口全新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和Jeep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车型,以此献礼品牌传奇的75年。

据悉,全新Jeep自由侠正式启动预售,拥有T动力的1.4升涡轮增压7速双离合车型,预售价格为14万元起,另外还可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而拥有四驱能力的2.0L自然吸气9速变速箱车型,预售价格在20万元以内,新车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届时,魔兽限量版车型也将一同发售。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