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巴鲁全新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张靓颖展台助阵

2016年04月26日11: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胡挹工)4月25日,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本届展会上面向中国市场首次展出概念车“SUBARU VIZIV FUTURE CONCEPT”,此外新款Forester森林人2.5i尊贵导航版和2.0i豪华导航版、新款SUBARU XV2.0i豪华版、全新Legacy力狮2.5i全驱荣耀版以及新款Outback傲虎2.5i运动导航版等产品也悉数亮相。另外,在本次展会媒体日发布会上,斯巴鲁还发布了安全主题《为你所爱SUBARU SAFETY》的第二期宣传片,并特邀华语歌坛实力天后张靓颖出席发布会倾情演唱了这一宣传片的主题曲——《依赖》。

SUBARU VIZIV FUTURE CONCEPT概念车展示了enjoyment and peace of mind(心灵的享受与安宁)的设计理念,将会搭载小型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混动系统,新车将采用四驱的驱动方式。

新款SUBARU XV在外观、内饰和功能配置上都有所进化,强调运动、休闲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优雅流畅,醒目的前进气格栅与宽幅前保险杠彰显运动和强劲之感,动感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鲨鱼鳍天线等流行设计元素结合极具个性的橙色缝线、钢琴黑装饰条等内饰设计以及新添的活力海洋蓝车身颜色,整体风格更加凸显活力、时尚与休闲。此外新增的胎压监测系统(TPMS)和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也有效提升了安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新款Outback傲虎外观风格锋芒毕露、强悍有力。搭载2.5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和2.0L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并配备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X-Mode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创新性的主动式扭矩引导系统(ATV)使操控性能得以全面提升。最新增配的斯巴鲁智能安全套装(包括斯巴鲁后方盲区监测预警系统SRVD、远光灯辅助系统HBA)等预防碰撞安全系统可以减少行驶中碰撞事故发生,使安全性能得以进化升级。此外,主动式进气格栅,自动启停系统等创新性高效节能技术有效提升了环保性能。

全新Legacy力狮同样配备了2.5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和2.0L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以保证澎湃动力。外观通过采用新六角型前格栅,增加车身腰线等设计更具时尚感和力量感。在车内,全新设计的中控台让视野更开阔,同时铝合金运动踏板、钢琴黑内饰条等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高品质感。最新增配了斯巴鲁智能安全套装(包括斯巴鲁后方盲区监测预警系统SRVD、远光灯辅助系统HBA)等预防碰撞安全系统以减少行驶中碰撞事故发生,将安全性能进化升级。此外,通过提高底盘刚性、重新调校悬架、优化转向助力、搭载斯巴鲁舒畅驾驶减震系统(STABLEX RIDE)提高了行驶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