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华晨金杯全新SUV蒂阿兹亮相北京车展

2016年04月26日09:2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涂钦瀚)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华晨汽车发布了金杯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蒂阿兹,新车在外观上借鉴了讴歌MDX的外型设计,整体看起来十分大气。

外观方面,蒂阿兹在外观上借鉴了讴歌MDX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尾部线条的设计都可以看到MDX的风格,并且增加了镀铬饰条力量感十足,整体看起来大气、沉稳。

大灯方面,近光灯采用了带透镜的光源,并没有配备当下流行的LED光源。

车把手采用镀铬装饰,视觉效果不错,并且还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

尾部设计同样带有MDX的设计风格,十分硬朗。尾灯方面,依然采用的是卤素光源。

内饰方面,由于现场车的内饰进行了伪装,我们只能猜测蒂阿兹部分细节或将采用了类似讴歌的元素。

动力方面,金杯这款全新SUV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或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竞争对手将锁定长安CS75等自主紧凑型SUV车型。

点评:华晨金杯在面包车领域一直拥有不错的口碑,不过随着近年来SUV市场逐渐火热,金杯也想借助已然获得成功的外观和高配置这些优势重磅出击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市场。新车的未来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