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传祺首款7座中型SUV--GS8亮相北京车展

2016年04月26日09:2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涂钦瀚)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的SUV--GS8,新车基于GA8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为7座中型SUV。据悉,新车最快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相当霸气,方方正正的造型让人过目不忘,另外,前脸上矩阵式全LED大灯组也相当的吸睛,内部由四颗LED大灯组成,层次感十足。

侧面造型硬朗,完全不同于传统的传祺SUV。尾部造型同样很讲究,整体采用了U字型的设计,前后相呼应,而且在尾灯方面同样也采用了左右各4颗LED灯的设计。

从内部看,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尺寸液晶屏,显示出新车的科技类配备和互联化水平。液晶屏两侧则是飞翼式的空调出风口。此外,从图中还可以看出,新车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等配置。

 

传祺GS8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了i-4WD四驱系统和ATS全地形反馈系统。

点评:传祺在推出旗下旗舰车型GA8后,随后又紧接着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GS8,而这款中型SUV与GA8同平台,也应该可以代表传祺的最高造车工艺了,另外目前国内的中型SUV十分火爆,外加GS8为七座车型,未来前景十分乐观。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