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Honda冠道(AVANCIER)全球首发 年内上市

2016年04月25日20:2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吴晓琴)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Honda联合广汽本田东风本田携搭载FUNTEC新动力总成SPORT TURBO(锐·T动)和SPORT HYBRID(锐·混动)的全新车型亮相。

其中,搭载SPORT TURBO(锐·T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广汽本田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搭载SPORT HYBRID(锐·混动)系统的新雅阁(Accord)混合动力版车型也首次亮相。

Honda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说:“期待搭载了革新技术的新产品带来高于市场平均增幅的销量增长,2016年实现107万辆以上的销售目标。

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全球首发

冠道(AVANCIER)是Honda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大型SUV。“AVANCIER”一词源于法语,意为“前进”。

冠道(AVANCIER)将搭载2.0T SPORT TURBO(锐·T动)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搭载AWD四驱系统。据了解,冠道(AVANCIER)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新雅阁(Accord)混合动力车型首次亮相

新雅阁(Accord)混动版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搭载SPORT HYBRID(锐·混动)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在电动、混合动力、发动机三种驱动模式之间平顺切换。

新雅阁(Accord)混动版以“Exciting H Design”为外型设计理念,增加了Hybrid专属标示,并采用全新18英寸铝制轮毂,兼具年轻锐利的外观设计和高档科技感座舱设计。

(责编:王晴、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