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Faraday Future首秀 FF ZERO1电动超跑概念车发布

2016年04月25日16:4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曹淼)今日,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公司Faraday Future(简称FF)携全新FF ZERO1电动超跑概念车登陆2016北京车展。这也是FF在国际A级车展的首秀。Faraday Future驻华首席代表Jason Wallace表示:“中国对于Faraday Future的成功至关重要。FF将中国和美国同时视为最重要的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高端电动汽车市场。”

Faraday Future驻华首席代表Jason Wallace

    今年1月4日,Faraday Future与中国的乐视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汽车、技术、互联网和云、娱乐内容等方面开展深度共享与合作,共同打造下一代互联智能交通工具与出行方式。

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丁磊

    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表示:“与FF的战略合作是乐视SEE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包括了在研发、工程、制造、互联网、智能化、生态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乐视将为FF在中国和全球市场的开拓提供助推和生态协同。”

全新FF ZERO1亮相北京车展

    全新FF ZERO1采用白色涂装设计。选材上,FF ZERO1通过“自内而外”的设计理念,塑造出互联氛围。同时,标志性的“UFO线”未来也将成为FF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配置方面,车内驾驶时,驾驶员可以将个人手机嵌入到方向盘中部。通过手机,驾驶员可以实现远程车辆设置、定制化部署、可控功率输出和实时数据视觉化呈现及交互。

    性能方面,FF ZERO1功率超过1000马力,极速超过200英里(约320公里)/小时,同时能在3秒内完成0-60英里(约96公里)加速。

全新FF ZERO1

    除了品牌及新车亮相之外, Faraday Future全新域名FF.com也已在4月23日正式上线。只需轻敲几下键盘,用户即可与Faraday Future直接近距离接触,更深入了解Faraday Future的未来理念。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