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新K3上市 K5混动版、KX5 X—CAR亮相

2016年04月25日14:0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曹淼)今日,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东风悦达起亚携众车型亮相W1馆。其中,新K3正式上市,K5混动版、KX5 X—CAR概念车也亮相展台。

   新K3上市 两排量9款车型

    此次上市的新K3共发布1.4T及1.6L两个排量共9款车型,售价为9.68万-15.08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新K3前脸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并进行了黑色网状处理,相比现款车型运动感更强。新款中网处增加了表示涡轮增压发动机的“Turbo”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平底式方向盘,中控以及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均采用红色背景光源衬托。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蓝牙电话、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等装备。此外,新车还搭载Smart Trunk行李箱智能开启功能、DMS行驶模式控制系统和具有SOS紧急救援、远程启动、远程空调遥控等功能的Smart UVO系统,以及支持安卓和IOS双系统的百度Car life手机智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K3采用1.6L和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K5混动版 国内首发

    全新K5混动版车型基于普通汽油版打造,动力方面匹配2.0L混动发动机,并配有9.8千瓦时的电池组。当发动机处在混动模式下,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50kW。总续航里程约966km;纯电模式下,也可行驶接近43km。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