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沃BX7正式上市 售价16.98-30.28万元

2016年04月25日11:4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鄂智超)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宝沃汽车正式宣布旗下的首款SUV车型BX7正式在国内上市。本次新车共推出了搭载2.0T发动机的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30.28万元。具体价格与车型请见下表。

宝沃BX7定位于中型SUV,是该品牌宣布复出后的首款车型,将与北汽福田合作国产。在外观尺寸上,宝沃B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13mm/1911mm/1694mm,轴距为2760mm。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宝沃家族式设计,镀铬的中网以及适当运用的装饰件提升了豪华感,显得比较精致。

宝沃BX7车身侧面立体感较强,简洁的车身线条配合明快的腰线显现出简约的风格。新车采用了沉稳有力的尾部设计,尾灯内融入了LED光源,同时椭圆形的双出式排气的设计继续烘托了它的运动感。

在内饰设计上,宝沃BX7在一定程度上营造了豪华感。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不对称设计,其上方使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同时,中控台上还安置了12.3寸大屏幕,车厢内设置了氛围灯,视觉感受舒适安逸。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车顶行李架、车内氛围灯、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语音识别、蓝牙免提电话、后倒车雷达、自动驻车功能、上坡辅助等功能。在安全配置方面则将有着B-Line安全防护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以及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在动力方面,宝沃BX7将搭载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了四驱系统。

点评:宝沃在国产化进度上的动作比较快,在价格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不过,作为一个“死而复生”的品牌,宝沃汽车需要面对的问题和困难还非常多。除了品牌亟待重新打造与推广之外,BX7的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网的建设将至关重要。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