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兰博基尼Huracán家族 北京车展正式首发

2016年04月25日11:2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涂钦瀚)在今日开幕的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兰博基尼Huracán家族的首次齐聚。其中Huracán LP 580-2;Huracán LP 610-4 Avio与Huracán LP 610-4敞篷版迎来中国首秀。

LP580-2

外观上,新车的造型与目前在售的Huracan 610-4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处减少了一些攻击性,但与其他同级跑车相比依旧显得十分凶狠。另外Huracán LP 580-2前后都经过重新设计,净重1389千克,底盘采用碳铝复合材料打造而成,轻量化底盘减轻了车身重量。

动力方面,LP580-2搭载的依旧是5.2L V10发动机,只不过最大输出功率调整为580Ps,相比Huracan LP610-4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降低了30Ps。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3.4秒,最高时速超过320公里。

Huracán LP 610-4 Avio / Huracán LP 610-4

此外, Huracán家族另外两款车型——Huracán LP 610-4 Avio与Huracán LP 610-4也将在此次车展迎来中国首秀。Huracán LP 610-4 Avio从车辆命名,色彩搭配到应用材质,均展现出向航空航天领域致敬的特殊意义。

造型设计方面,兰博基尼Huracan 敞篷版与硬顶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之处在于新车配备了一套黑色软顶敞篷结构。据悉,所配备的电动软顶敞篷在50km/h的速度下可以在17秒之内完成开启和关闭。

Huracán LP 610-4车型采用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449kW(610Ps)/8250rpm;峰值扭矩560N?m/6500rpm,0-100km/h加速时间为3.2s,最高车速325km/h。

点评:Huracán LP 580-2相比竞品的同级车型,虽然车的加速时间更慢,动力也有所下降,但是其299万元的起售价算是相当实惠了。而Huracán LP 610-4在车身自重增加的情况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依旧十分出色,这和其出色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以及空气动力学调校密不可分,作为世界顶级跑车厂商的作品,视觉效果和性能绝对不会让车主们失望。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