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宾利飞驰V8 S/慕尚长轴版亮相北京车展

2016年04月25日11: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涂钦瀚)在今日开幕的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宾利带来了飞驰V8 S和慕尚长轴距首发限量版车型,两款车型都是第一次在国内首次亮相。

宾利飞驰V8S

外观上,宾利飞驰V8S在保持家族式设计理念的基础上,采用了线条更加丰富的前脸设计,整体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在C柱附近增加了V8S标识,并且采用了20英寸的六辐轮圈,造型更加动感。同时,该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与标准版V8车型有所区别,并在尾部加入了全新的后扩散器。

动力方面,飞驰V8S搭载的是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8Ps,峰值扭矩达到了680Nm。这台经过重新调校的发动机相比现款飞驰V8提升了21Ps和20Nm。传动部分匹配了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慕尚长轴距首发限量版车型

慕尚长轴距首发限量版车型采用全新前脸设计,采用纵向饰条与网格结合的形式,并且配备了LED大灯。车尾部分,新车线条较老款变化不大,但采用了新的尾灯设计,由之前的三个椭圆变为了字母B型的设计。此外,新车比标准版长250mm(从3266mm加长至3516mm),宽度也增加了80mm,同时还提供“航空座椅”,为后排乘客提供最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上,慕尚长轴距首发限量版车型搭载6.8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12Ps,峰值扭矩1020Nm,与之匹配的是ZF8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宾利飞驰V8 S车型的诞生,将进一步扩大飞驰V8家族的产品线,而长轴版尚慕车身长度的增加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不过这样两款极其“土豪”的车型,注定了只是极少数人的座驾。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