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740Le xDrive国内首发 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

2016年04月25日11:2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鄂智超)2016年北京车展上,宝马正式在首发了7系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740Le xDrive。

740Le xDrive是目前7系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在外观上与普通版7系在细节上做出了区分。其中,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中加入了蓝色竖网点缀,其车身左前翼子板处新增了充电接口,C柱与车尾都标注了“edrive”字样,表明其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翼子板上还有着“i”标识,以显示新车已经属于宝马最新的子品牌i Performance的车型。

在内饰上,宝马740Le xDrive与普通版7系基本一致,中控台同样采用了抛光实木与拉丝铝材质的装饰,营造了舒适豪华的氛围。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和动力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搭载了一套四驱系统。

点评:

本次车展上宝马所带来的三款7系都是其产品线中的高端车型。其中M760Li xDrive代表了宝马最为顶级的旗舰轿车,除了保留了传统的V12发动机之外,还首次将M运动元素加入其中,使其更为特别。740Le xDriv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则将重点放在更高效能与节能环保上,未来宝马也将陆续推出更多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以应对新能源市场的需求。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