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马自达CX-4首发亮相 预计6月正式上市

2016年04月25日08:3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吴晓琴)在北京车展前夕,马自达正式发布了国产全新车型CX-4,并预计于6月正式上市。马自达CX-4是马自达在国内推出的首款跨界SUV,在动力上搭载2.0L和2.5L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匹配手自一体变速器。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专务执行董事稻本信秀表示,CX-4是一款全球车型,同时也是第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研发,并首先在中国市场进行投放的车型。

外观方面,马自达CX-4采用了马自达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并且翼展型的镀铬装饰件向大灯两端延伸,与前大灯成为一体,动感十足。同时马自达CX-4采用了隐藏式的A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马自达CX-4长宽高分别为4633*1840*1535mm,轴距达到了2700mm。此外,新车的LED前大灯组将为全系标配,并配备19英寸双五幅轮圈。此外,其内饰将采用木纹饰板与皮革进行搭配,显得很有品质。

动力方面,马自达CX-4的配备将与CX-5看齐,将会提供两款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包括最大输出功率155Ps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最大输出功率196Ps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国产后的CX-4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同时与CX-5搭配联手抢夺SUV市场。对于马自达来说,CX-4是需要担起销量大旗的产品,能否担此重任,最终还是得看其定价。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