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M2、X4 M40i上市 售64.05万元与77.40万元

2016年04月25日08:2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5 日电(鄂智超)在2016北京车展前夕的宝马“M品牌之夜”上,由M部门打造的全新高性能车型M2与X4 M40i正式上市,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64.05万元与77.40万元。

 

 

宝马M2

4

 

宝马M2是M部门所打造的最新高性能车型,基于普通宝马2系轿跑车。新车在外观上比现有的2系M235i更为激进,提供黑蓝宝石色、高山白、沙滩蓝以及矿物灰四种车身配色。在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夸张而激进的前保险杠外形,同时兼顾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在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上,还增加了一个较小的“M2”标识来表明身份。

5

6

7

在侧身侧面,宝马M2配备了19英寸M轻量化铝合金轮圈和蓝色四活塞刹车卡钳,前翼子板上镶嵌着专属的M2徽章。由于车身的加宽,M2的前后轮拱更为突出,显得更具力量感。在车尾,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造型宽大而富有层次感,配上双边共四出排气显示了新车与众不同的个性。

8

在内饰方面,M2基本延续了2系轿跑车型的设计,新增加的Dakota真皮运动座椅、M运动型方向盘以及宝马M车型特有的圆形电子换挡杆都是它的专属配置,车内还运用了大量碳纤维以及Alcantara面料以提升运动氛围。

9

在动力系统方面,宝马M2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搭载代号为N55的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具备启停功能。其最大功率达370Ps,最大扭矩465Nm,超增压模式下峰值扭矩可增至500Nm。在传动系统方面,本次引入国内的版本为搭载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3秒。

宝马X4 M40i

10

11

12

X4 M40i同样由宝马M部门负责开发调校,是现款X4的顶级型号,其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奥迪SQ5。在外观上,X4 M40i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车身包围,增大了前进气口面积,在后保险杠下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同时使用了20寸的M轮圈以及银色侧后视镜,使得它在视觉效果上比普通X4更为惹眼。

13

在内部,新车基本延续了目前X4车型的内饰布局,加入了备受车迷喜爱的M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并配备了换挡拨片。此外,新车中控台上采用拉丝铝装饰板,同时使用了红色缝线以及更显运动化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

14

在动力上,X4 M40i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0Ps,峰值扭矩465Nm,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

点评:

随着M2在国内的上市,宝马M部门旗下的所有9款纯正M车型都已引入中国。M2以64.05万元的售价,进一步拉低了宝马M高性能车型在国内的入门价格,为更多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有着强劲动力和优良操控的新车型选择。X4 M40i则成为X4车系中的最新旗舰,其在同级中不甘示弱的性能将给对手们更大的压力。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