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6北京车展探馆 现代ioniq混动版曝光

2016年04月23日11:49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6北京车展探馆 现代ioniq混动版曝光

  2016北京车展前夕,我们拍摄到了现代ioniq混动车型的谍照。新车此前曾于2016日内瓦车展中亮相,动力部分搭载的是1.6L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将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现代ioniq混动版的外观造型十分年轻化,其车头部分尺寸巨大的黑色高光+银色搭配的双色前进气格栅十分抢眼。此外,为了突出其混动版车型的身份,新车的前保险杠下方扰流板还采用了蓝色设计。

  内饰方面,从我们此前在日内瓦车展拍摄的新车来看,现代ioniq混动版的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且通过黑色高光以及银色材质的点缀使车内看上去更加精致。至于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诸如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中控台液晶屏、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常用配置。

  动力方面,现代ioniq混动版搭载的是一台1.6L直喷发动机和一台额定功率45kW的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此外该车还拥有一块8.9kWh的锂电池组,在纯电动模式下,现代ioniq混动版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约50km。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