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发布7系百年定制版 限量100台

2016年04月22日08:3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鄂智超)近日,宝马在德国正式发布了宝马7系百年定制版(BMW Individual 7 series THE NEXT 100 YEARS)。新车是为了纪念宝马汽车诞辰100周年而特别推出的特别版本,限量100台。

这款特别版车型由宝马定制部门打造,采用蓝色珠光漆,搭配20寸多辐式轮圈,显得与众不同。新车在B柱位置还镶嵌了手工雕刻的“The Next 100 Years”标识,增强了限量版车型的辨识度。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白双色搭配,座椅采用手工缝制的Merino真皮包裹。车内在头枕、中控台等部位有着象征宝马品牌百年的专属徽章。此外,购买该车型还将附赠一支万宝龙为宝马百年定制的钢笔。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供选,包括4.4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车型。其中搭载6.6L V12发动机的M760Li车型将仅限量5台。

点评:宝马的百年诞辰对其品牌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里程碑。此次推出的7系百年定制版采用限量发售的形式,同时在设计上有自己独特细节,相信会获得一些宝马铁粉或汽车收藏投资人的青睐。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