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雷诺全新科雷傲官图曝光 北京车展首发

2016年04月22日08: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胡挹工)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首张雷诺全新科雷傲官图。据悉,新车将在本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并将于年内落户东风雷诺实现国产化生产。

从曝光的首张官图来看,全新科雷傲采用了雷诺最新设计语言,运用了多横辐镀铬进气格栅,并且中央镶嵌有硕大的雷诺标识,同时格栅两侧便是与全新塔利斯曼相仿的大灯组,显得格外优雅。

根据我们的了解,全新科雷傲的内饰设计将与全新塔利斯曼十分相似,除了采用竖立的中控屏外,新车还将装配一套雷诺R-Link 2信息娱乐多媒体系统,不过新车将采用五座设计而非此前传言中的三排七座布局。

据悉,全新科雷傲与日产新奇骏均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打造而来,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有望分别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通过国内媒体的报道我们得知,目前雷诺全新科雷傲正在中国相关研发中心进行设计,新车也将继科雷嘉之后成为第二款在华国产的雷诺车型。相信此举将进一步丰富现有东风雷诺生产线,并给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的选择。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